proimages/map.gif

磐亞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,擁有超過25年的經驗,磐亞是非常專業於提供各種引擎零配件之企業。 

為了提供更競爭的價格及更完整的服務,本公司於1999年投資了一個專業生產引擎軸瓦之工廠。 
專門生產各款壓縮機,汽車,拖拉機,卡車,重型機械及船舶用之引擎軸承。我們的工廠擁有10萬平方米之佔地,250名工人和35名高級技術工程師。我們的產品具有高強度,耐疲勞,高承載,優異的耐磨性,以及耐高溫能力。以專業的工程團隊,優勢的技術和先進的設備,現在我們不僅供應中國國內的OE,而且還成功的延伸到美國,英國,德國,斯洛文尼亞,比利時,巴西,秘魯,墨西哥,委內瑞拉,土耳其,迪拜,伊朗,敘利亞,新加坡以及泰國等等國家。 

除了發動機的軸承,我們另外設有一個專業團隊專門提供所有柴油(卡車,拖拉機及建設機械)及汽油發動機零部件。 

最好的質量,齊全的產品,有競爭力的價格及完善的服務是我們的政策。因此,我們相信,磐亞是您在汽車零部件領域方面最佳的選擇及忠誠的合作夥伴。